•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库
常州市金坛区水利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水利建设领域监管的若干意见

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我区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监管,营造公平竞争、公开透明的市场环境,强化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规范建设行为,推进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监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着力提高水利工程建设的监督力度。根据《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水利部第52号令)》《水利部关于印发<水利工..

2024-03-14
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支持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

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 支持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 为发挥我市住房公积金在支持退役军人保障方面的积极作用,助力广大退役军人安居宜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办法》《常州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

2024-03-04
国家信访局关于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的意见

为进一步推进信访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培养造就一支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高素质专业化信访工作队伍,根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以下简称《条例》、《规划》)精神,结合信访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实际..

2024-02-29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推动“高效办成一件事”的指导意见

国发〔2024〕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是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必然要求,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深入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实现“高效办成一件..

2024-01-31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 关于办理醉酒危险驾驶刑事案件的意见

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依法惩治醉酒危险驾驶(以下简称醉驾)违法犯罪,根据刑法、刑事诉讼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执法司法实践,制定本意见。 一、总体要求 第一条  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机关办理醉驾案件,应当坚持分工负责,互相配合,互相制约,坚..

2023-12-21
关于对我区赋权业务主管部门业务指导情况协同评价的实施意见

..

2023-11-17
关于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的实施意见

为更好地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进一步减轻职工家庭购买自住住房的资金压力,经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现就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提出如下意见。 一、支持提前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 购买本市新建商品住房的,在签订《商品房买..

2023-11-10
农业农村部关于稳妥开展解决承包地细碎化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村(农牧)厅(局、委) : 为贯彻落实2023年中央1号文件部署要求,更好保障和实现农户承包经营权益,促进土地资源优化配置,提高耕地利用效率,现就做好解决承包地细碎化试点有关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

2023-09-22
省政府关于金融支持制造业发展的若干意见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制造业是支撑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进一步完善金融支持制造业保障体系,提升金融服务制造业发展质效,推动制造业..

2023-07-31
关于成立朱林镇“九大重点工作推进小组”的实施意见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为进一步理顺我镇各项工作职能,避免职责交叉、管理盲区,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进重点工作,特制定本实施意见。 一、指导思想 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对于我镇“立足中心镇..

2023-07-24
 1/113页,共1122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