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库
关于同意中共江苏厚生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更换党支部书记的批复

中共江苏厚生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你公司《关于中共江苏厚生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更换党支部书记的请示》已收悉,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经党工委研究,同意沈亚定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 特此批复。 中共江苏省金坛华罗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4-03-21
关于同意中共江苏省金坛华罗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机关第三支部委员增补委员的批复

中共江苏省金坛华罗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 你支部《关于中共江苏省金坛华罗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增补委员的请示》已收悉。经审议,同意你支部9月23日党员大会增补委员的选举结果: 增补俞皓、张恒、储芳、李俊辰为中共江苏省金坛华罗庚高新技术产..

2024-02-22
关于同意中共江苏省金坛华罗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增补委员的批复

中共江苏省金坛华罗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 你支部《关于中共江苏省金坛华罗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增补委员的请示》已收悉。经审议,同意你支部9月22日党员大会增补委员的选举结果: 增补朱庭、任瑶为中共江苏省金坛华罗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机关第..

2024-02-22
关于同意中共江苏省金坛华罗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增补委员的批复

中共江苏省金坛华罗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 你支部《关于中共江苏省金坛华罗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增补委员的请示》已收悉。经审议,同意你支部10月7日党员大会增补委员的选举结果: 增补窦洁颖同志为中共江苏省金坛华罗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机关第..

2024-02-22
关于同意中共江苏省金坛华罗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支部委员会增补委员的批复

中共江苏省金坛华罗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机关投资促进中心支部委员会: 你支部《中共江苏省金坛华罗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机关投资促进中心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请示》已收悉。经审议,同意你支部11月3日党员大会选举的选举结果: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由章稀语、王丽颖、奚晨、李静、..

2024-02-22
关于同意作为常州市金坛于氏文化研究会业务主管单位的批复

常州市金坛于氏文化研究会及于建国等发起人: 你们关于申请我局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的请示收悉。经研究,我局同意作为由你们发起成立的常州市金坛于氏文化研究会的业务主管单位。请发起人依法向常州市金坛区民政局申请成立登记。 发起人在常州市金坛区民政局批准成立登记前,不得以拟成立民..

2023-10-07
关于同意作为常州市金坛区湖西丁氏文化研究中心业务主管单位的批复

湖西丁氏文化研究中心及丁国方等发起人: 你们关于申请我局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的请示收悉。经研究,我局同意作为由你们发起成立的常州市金坛区湖西丁氏文化研究中心的业务主管单位。请发起人依法向常州市金坛区民政局申请成立登记。 发起人在常州市金坛区民政局批准成立登记前,不得以拟成..

2023-10-07
关于同意成立常州微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批复

常州微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成立常州微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的请示》已收悉。 经党工委会议研究,同意成立中共常州微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请接批复后及时按规定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等工作。 特此批复。 ..

2023-09-11
关于同意成立金保利(江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批复

金保利(江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成立金保利(江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的请示》已收悉。 经党工委会议研究,同意成立中共金保利(江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请接批复后及时按规定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等工作..

2023-09-11
关于同意成立江苏博盟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批复

江苏博盟科技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成立江苏博盟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的请示》已收悉。 经党工委会议研究,同意成立中共江苏博盟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请接批复后及时按规定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等工作。 特此批复。 中共江苏省..

2023-09-11
 1/99页,共9869 1 2 3 4 5 6 7 8 9 10 ..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