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库
关于免去潘涛同志职级的通知

各村(社区)党(总)支部、机关各部门: 因工作调动,经镇党委研究决定: 免去潘涛同志指前镇人民政府财政审计局一级科员职级。 特此通知。     中共常州市金坛区指前镇委员会           ..

2024-04-25
关于印发《西城街道深入推进打通“两个生命通道”和“拆窗破网”行动方案》的通知

坛西街发〔2024〕28号   关于印发《西城街道深入推进打通“两个生命通道”和“拆窗破网”行动方案》的通知   各村(居)民委员会,机关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西城街道深入推进打通“两个生命通道”和“拆窗破网”行动方案》印发给..

2024-04-25
关于调整西城街道“基层卫生”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坛西街发〔2024〕27号 关于调整西城街道“基层卫生”等 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各村(居)民委员会,机关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上级有关基层卫生的工作要求,结合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调整西城街道“基层卫生”、“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2024-04-25
关于印发《西城街道2024年度老年人健康体检服务实施方案》的通知

坛西街发〔2024〕26号   关于印发《西城街道2024年度老年人 健康体检服务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村(居)民委员会,机关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西城街道2024年度老年人健康体检服务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

2024-04-25
西城街道2024年工作思路

西城街道2024年工作思路   2024年,西城街道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区委常委会集体调研和区委全委会精神,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进“五大行动”,确保“两保障”更有力、“两探索”更有效,苦干实干、勇毅前行,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解难题促发展的..

2024-04-25
金坛区级财政专户间隙资金存放银行定期存款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常州市金坛区财政局《区级财政专户资金存放管理办法》(坛财字[2021]24号)相关规定,现决定对区级财政专户间隙资金进行竞争性存放招标,请有意参加投标的区域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及时领取招标文件,并按要求提交投标文件。招标活动如有变动,将另行告知。          &n..

2024-04-24
关于同意江苏飞马催化剂有限公司等29家企业通过2023年第一批强制性清洁生产验收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清洁生产审核办法》及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公布省2023年第一批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的通告》(苏环办〔2023〕76号)及常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省2023年第一批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通知》(常环科〔2023〕1号)的要求,我..

2024-04-23
关于印发《朱林镇2024年防汛抗旱预案》的通知

各村(社区)、各相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2024年防汛抗旱的各项准备工作,迎战可能出现的洪涝灾害,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的要求,特制定我镇2024年防汛抗旱预案。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此件公开发布!) 常州市金坛区朱林镇人民政府 2..

2024-04-23
关于下达2024年防汛物资器材储备计划及人员准备的通知

各村(社区)、各相关单位: 汛期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我镇今年的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汛期抗洪抢险物资配备及人员准备到位,按照《江苏省防洪条例》的规定,防汛物资实行分级负担、分级储备、分级使用、分级管理、统筹协调的原则,防汛人员由各村予以组织。 一、防汛物资器材的储备 ..

2024-04-23
关于印发《2024年常州市金坛区第八届体育四季联赛社会部篮球比赛竞赛规程》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将“2024年常州市金坛区第八届体育四季联赛社会部篮球比赛竞赛规程”印发给你们,望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认真组队,积极参与。   附件:1.2024年常州市金坛区第八届体育四季联赛社会部篮球比赛竞赛规程         &..

2024-04-23
 1/2667页,共266709 1 2 3 4 5 6 7 8 9 10 ..26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