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日,区矿地融合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金坛区盐穴出让工作推进会,区发改局、资规局、直溪镇、薛埠镇、中盐金坛公司、常州市规划设计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区发改局首先回顾小结了2025年盐穴出让工作的阶段性成果,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对盐穴出让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各部门在出让工作中直面现存问题、打通工作堵点、细化任务分工、敲定时间节点,合力推动盐穴出让工作有序开展。随后,中盐金坛汇报了矿业权退出工作进展及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各参会部门针对问题现场会商研究,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区资规局对盐穴出让工作作出总体部署,并根据制定的出让流程表,逐一明确责任股室、联络人员及各项任务完成时间节点。直溪镇、薛埠镇及常州市规划设计院结合自身职能,依次交流工作推进情况、现存问题及意见建议。
下一步,区矿地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将牵头常态化召开盐穴出让工作推进会,确保盐穴出让各项任务按期完成,持续探索盐穴资源开发利用新路径,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