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3专题 > 勇挑“新能源之都”大梁 > 工作部署 > 内容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领导来坛考察户外运动基地设施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3 【打印】 【字体:

3月22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领导来我区考察户外运动基地设施。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峻燕一行来到绿野仙踪最美骑行道,详细了解赛道建设、驿站分布、赛事举办等情况。在钱资湖畔的常州市自行车运动基地和儒林镇柚山村峭壁悬宕,总局领导一行现场考察了我区自行车训练,环湖骑行等特色。在洪邦新能源产业园,总局领导考察了由我区生产制造的高端智能两轮电动车,目前,该产业园以生产高端智能两轮电动车,高端智能电动滑板车为中心,辐射引进全产业链核心零部件供应商入驻,积极打造产业集群,同时,主动融入我区文旅发展规划,布局建设以头盔、骑行服、护具等装备研发、设计、制造为主的户外运动产业,致力打造国内一流户外运动产业基地。

考察组一行对我区户外运动基地设施建设表示肯定,她指出,金坛依山傍水,有着举办公路、场地和山地自行车赛事的优越条件。对标国家级户外运动产业基地这一目标,金坛还需在基础条件具备的情况下,进一步丰富户外运动的内容,开展常态化的赛事和活动,增加餐饮、娱乐配套。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也会大力支持我区自行车等赛事的举办,助力金坛打造全产业链的体育产业基地,通过文旅融合拉动产业发展,提升体育产业增加值,为人民幸福注入体育活力。

副区长叶琳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