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3专题 > 生命至上 隐患必除 > 工作部署 > 内容
我区启动“安全生产进社区”活动 “红纽带”党建联盟成立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9 【打印】 【字体:

6月28日上午,我区举行“安全生产进社区”活动暨“红纽带”党建联盟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区城管局、区消防救援大队、金坛供电分公司、金坛自来水公司、金坛港华燃气公司等相关单位结成“红纽带”党建联盟,针对居民小区安全生产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做出明确的责任分工,并进行授牌授旗。

“红纽带”党建联盟由物业服务行业党委牵头,整合各方资源,形成社区大平台,部门齐参与,组团送服务的便民联合体。

随后,“红纽带”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还参加了全区高层住宅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根据先期达成的消防联动救援方案,由物业人员先行查看火势、疏散人员并报警,若火势无法控制,则由消防人员进场灭火和救援,同时蓝天救援队负责对伤者展开急救措施。待火势控制后,再由电力公司和燃气公司相关人员进场检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