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推进“五乱”治理 建设宜居家园 > 推进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垃圾分类“分”出文明新风尚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环境整治,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近期,尧塘社区召集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和志愿者,在张塔村、蒲塘村等未动迁村庄内开展了垃圾分类专项宣传活动。

尧塘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和志愿者给沿街商户和过往的村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页、宣传册,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通过随机提问的方式加深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居民进行生活垃圾正确分类,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同时,尧塘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和志愿者还对村庄主干道路上的垃圾袋、纸屑、烟头、落叶等垃圾进行清理,以身作则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

在农村推行垃圾分类大有裨益,是让人们过上品质生活的必要保障,也是建设美丽新农村必要的一部分。尧塘社区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群众,持续引导群众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以减少环境污染,改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