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推进“五乱”治理 建设宜居家园 > 推进动态 > 内容
儒林镇:后庄村青年干部积极参与“五乱”治理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更好地推进环境治理,彻底清除村卫生死角和积存垃圾,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近日,后庄村委组织所有村干部、党员志愿者、青年干部共计20余人积极参与到村庄环境卫生“五乱”整治中。

党员志愿者们带着铁锹、扫帚等来到各自然村,分工明确、相互协作,查看垃圾桶是否摆放整齐、村民屋前屋后是否乱堆乱放。在劳动过程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一不怕苦、二不怕累、三不怕脏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充分表现出了极大的劳动热情,大家热火朝天的劳动情景也感染了附近的村民,村民共同参与,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积极氛围。    

经过村青年干部的志愿服务,后庄道路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乱堆乱放现象也得到了改善,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