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推进“五乱”治理 建设宜居家园 > 推进动态 > 内容
儒林镇:重拳出击除小区顽疾,你我齐心扮靓丽家园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安置小区楼道乱堆放、乱停车、乱张贴以及飞线充电问题一直是困扰长效管理的顽疾。为切实提升安置小区“五乱”专项治理成效,实现“五乱”治理成果向安置小区每个角落延伸,近日,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对湖香苑、儒香苑“五乱”问题开展集中攻坚。通过发动安置小区业主自行清理,组织城管协管员、金盾队员、党群服务站、保洁公司和物业公司集中清理等形式,解决了一批楼道乱堆放、乱停车、乱张贴、飞线充电以及绿化空秃等问题,小区人居环境得到了明显提升。

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印制了1500余份整改倡议书,由党群服务站组织楼栋长挨家挨户发放,发动全体业主主动参与、自行清理。

城管协管员、金盾执勤队员、保洁公司和物业公司作为此次整治的主力军,不言辛苦不道累,带头做宣传、搬杂物、推车辆、铲广告,确保了此次整治实实在在的效果。

针对小区绿化大面积枯死、空秃的情况,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要求养护单位紧急进行了移除、补栽和修剪,小区的整体景观效果实现了整体提升。

通过这两天的连续突击整治,共发放倡议书1300份,发动群众400余人次,清理乱堆放148处,清理乱张贴和乱涂写235处,整理乱停车279辆,收缴飞线50余条,绿化补栽面积7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