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专题 > 隐患整治 > 内容
城管局:疏堵结合开展“收茶”占道整治,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信息来源: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打印】 【字体:

随着春日气温的逐渐升高,又到了薛埠镇茅麓村茶叶采摘和加工的旺季,各个收购鲜叶的摊贩,在公路两侧设点,特别是在茅麓茶场加油站十字路口,随意停放的车辆形成了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为做好直茅路沿线收购茶叶流摊的规范管理,在薛埠镇政府的牵头下,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薛埠中队联合交通、交警及属地村委等多部门,开展鲜叶收购期间的日常巡查和集中整治,减少收购鲜叶给交通带来的安全隐患。薛埠中队每天抽调4名队员,对茅麓茶场加油站十字路口和直茅路沿线进行定点和不间断巡查,合理设置收购鲜叶疏导点,对摊贩进行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告知其行为违反了“禁止在公路、公路用地范围内摆摊设点”的规定以及擅自占用公路摆摊设点的危害。

经过疏堵结合持续整治,目前,该路段占道经营、摆摊设点现象得到了改观,公路安全通行能力也得到了有效提高。薛埠中队将持续加强巡查管控,联合其他部门,共同做好道路沿线的环境整治和秩序保障工作。(杨洪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