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践行初心使命 办好民生实事 > 项目进展 > 内容
行政审批局: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 ——交房即发证走进景浦华苑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打印】 【字体:

为“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的目标,11月8日起,金坛不动产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业务骨干进驻景浦华苑交房现场开展“交房即发证”,为群众现场提供优质服务,切实保障购房者权益,助力防范化解房地产风险。

近年来,不动产服务专区常态化开展“交房及发证”活动,将服务窗口前移到楼盘交付现场,打造了“交房即发证”的金坛模式。面对群众的需求,不动产服务专区将受理、审核、收费、打证、发证各个环节全流程现场办理,耐心解答群众的困惑,切实解决办证过程中的疑难杂症。实现了交房和办证零时差、零等待、零跑动的“无缝衔接”,未来不动产服务专区将持续提升服务规范化、便利化程度,让群众“只跑一次,全部办好”,享受一手新房钥匙、一手不动产证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