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践行初心使命 办好民生实事 > 工作部署 > 内容
常州市金坛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义诊进农家”活动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1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体现“院府合作”成果,推进公立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解决群众就医难问题,11月10日上午,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金坛医院专家团队来到金城镇开展“喜庆二十大 义诊进农家”大型惠民义诊活动。

据了解,金城镇南瑶村有八千多位居民,一些老年人由于腿脚不便,很难得到及时的就医治疗,因此成为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金坛医院“义诊进农家”活动的第一站。活动现场,来自医院骨科、胸外科(肺结节门诊)、消化科、泌尿科、耳鼻喉科、眼科、心内科、神经内科和内分泌科的专家提供医疗服务。骨科专家还对腰腿痛和颈肩痛的患者给予专科检查,对如何功能锻炼和防范疼痛的发生进行现场演示和指导。

考虑到部分居民出门不便,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金坛医院院长蔡郑东还带领医护人员上门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细心讲解居民生活中的注意事项。

这次活动既搭建了医疗专家直接服务村民的平台,也进一步凝聚了工作共识,增强了大家做好帮扶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必胜的坚定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