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践行初心使命 办好民生实事 > 工作部署 > 内容
我区召开创建江苏省健康促进区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打印】 【字体:

9月28日下午,我区召开创建江苏省健康促进区动员大会,解读《常州市金坛区建设江苏省健康促进区实施方案》,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创建江苏省健康促进区是一项群众性系统工程,是全面提高我区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最终实现全区健康与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而开展的一次全区性共同创建活动。要全面梳理我区健康促进工作的现状,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可与慢病示范区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打造特色亮点。各板块、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紧密协同配合,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构建“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区行动、全民参与”的工作机制,确保健康促进区建设高位统筹,强势推进。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徐俊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