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抢抓发展机遇 推进五大行动 > 媒体聚焦 > 内容
万纳普公司:助力高分子新材料加工产业智能化升级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示了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获批名单(第一批),位于儒林镇的江苏万纳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江苏万纳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坐落于儒林现代产业园,是从事高分子材料功能母粒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现已成为功能母粒细化市场中的领先者,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中塑协阻燃材料及应用专委会理事单位、中国塑料绿色产业链(原辅材料类)优秀单位。

万纳普公司主要生产阻燃母粒、抗氧母粒、抗菌母粒、多功能型母粒、相容剂等产品,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认证,建立了“产销研用”技术服务体系。公司注重创新发展,拥有18项发明专利、21项实用新型专利,实现了产品技术突破,解决了行业难点,全面提升了产品技术水平,填补了国内相关技术空白。通过自主研发,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资源化工艺,持续以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引领行业变革,助力高分子新材料加工产业智能化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