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抢抓发展机遇 推进五大行动 > 行动落实 > 内容
司法局:律师服务团走进蜂巢能源“把脉问诊”
  信息来源: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28日上午,金坛区司法局带领律师服务团走进“独角兽”企业蜂巢能源进行“把脉问诊”活动。此次律师服务团进企“把脉问诊”是系列活动的第二站,旨在以服务企业为着力点,搭建律师与企业互通的桥梁和平台,组织律师更好地为企业开展法律服务,为推进“五大行动”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此次律师服务团成员由金坛区司法局精心挑选,均来自江苏常金律师事务所,多次为园区企业开展法律知识讲座,有着丰富的为企业服务经验,能为企业提供复合型、多方面的法律服务。

活动伊始,金坛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律师服务团成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蜂巢能源生产线和展厅,详细了解蜂巢能源的建设、生产情况和优秀的企业文化,感受蜂巢能源作为“独角兽”企业的深厚底蕴。

随后,律师服务团成员与蜂巢能源法务部代表展开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倾听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人力纠纷、员工竞业限制协议等各类法律问题。律师服务团成员孙留斌律师等人针对蜂巢能源提出的问题与蜂巢能源法务部代表马雪杏女士、魏福东先生、吴巍先生展开深入交流,并围绕蜂巢能源的实际情况,结合自己的法律工作经验和法律法规政策,给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帮助蜂巢能源及时有效地规避法律风险,解决实际问题。

蜂巢能源对金坛区司法局组织的此次“把脉问诊”活动表示感谢,欢迎金坛区司法局、律师服务团多多走进蜂巢能源开展“把脉问诊”等各类法律服务活动,拉近蜂巢能源和金坛本地人民群众、法律服务团体的联系,帮助企业更稳健地发展,带动金坛经济腾飞。

下一步,金坛区司法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把脉问诊”系列活动,“零距离”为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努力为“五大行动”的推进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和坚实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