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2022年金坛两会 > 代表心声 > 内容
区政协委员:传达贯彻大会精神 助力金坛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后,区政协委员们表示,这次大会内容丰富,确立了我区五年政协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打造微笑科创载体”,区政协委员们表示要利用好河海大学的科技、人才、平台和学科资源优势,打造金坛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载体。

结合区委书记陆秋明的重要讲话内容:“要围绕‘五新产业’‘五型经济’发展,坚守实体主业、加快创新转型”,区政协委员表示,将持续加大研发力度,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为共建“美丽常州金坛样板”,区政协委员表示,将从企业自身出发,节能减排,走绿色高效发展之路。

委员们还持续关注医疗、教育等民生热点,他们将带着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履职尽责、展现作为,全力助推金坛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