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2022年金坛两会 > 图片集锦 > 内容
王跃中代表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向大会作《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王跃中代表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向大会作《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报告从六个方面回顾了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五年来的工作。五年来,区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提高站位中问策,全力推动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在融入大局中问效,致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在实施监督中问治,奋力推动依法治区进程平稳有序;在造福群众中问需,倾力推动民生实事工程惠及全民;在联系代表中问计,竭力推动依法履职成效逐年提升;在淬炼队伍中问质,着力推动自身建设水平再上台阶。五年开展执法检查、视察调研126次,作出各项决议决定60项,精准的审议和高效的整改,为我区圆满收官“十三五”、奋发开启“十四五”贡献了人大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