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2022年金坛两会 > 图片集锦 > 内容
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看望代表
  信息来源:金坛手机台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4日下午,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前往各代表团,看望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大代表和列席会议的同志,勉励他们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奋力开创“美丽常州金坛样板”建设新局面。

陆秋明表示 ,这次会议是在我区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理清2022年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动员全区广大干群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落实“532”发展战略,推进“五大行动”,坚决扛起“两湖”创新区主战场重任,奋力开创“美丽常州金坛样板”建设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陆秋明希望,全体人大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意识,本着对发展、对人民负责的原则,立足区域实际情况,围绕奋力开创“美丽常州金坛样板”建设新局面目标任务,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拓创新,为把金坛打造成创新创业创造高地、宜居宜业宜游福地作出积极贡献。各代表团要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酝酿好各类组织提名候选人,领会好组织意图,充分体现金坛良好政治生态。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大代表要把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传达贯彻到基层,把广大干群思想凝聚到全力打造“最美新城区、最强增长极”上来,凝聚到奋力谱写“美丽常州金坛样板”新篇章上来,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人大代表们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全区人民的信任与重托,全面落实“532”发展战略,聚力推进“五大行动”,坚决扛起“两湖”创新区主战场重任,在服务发展大局、增进民生福祉上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