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内容
关于征集2022年金坛区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信息来源:金坛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2022年金坛区民生实事项目,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现就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0月22日。

二、征集范围

重点征集与群众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创业就业、教育文化、卫生医疗、住房养老、食药安全、交通出行、城市管理、城乡建设、生态环保、公共安全、社会保障等民生领域项目。

三、征集原则

1.必要性。建议的项目应贴近民生、反映民意,是人民群众迫切需要解决且社会效益较为显著的民生类项目。

2.普惠性。建议的项目应体现代表性、全局性,具有较为广泛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3.可行性。建议的项目应充分考虑我区实际、政策依据、具体目标、资金概算及来源等项目实施要素,具有可操作性。

4.成效性。建议的项目原则上能够当年立项、当年完成,或当年取得明显成效。

5.一事一提。建议的项目应做到内容简明扼要、条理清晰,一事一提。

四、征集方式

1.网站征集。登录网站(http://www.jintan.gov.cn),在首页点击“2022年金坛区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浮动图标,填写相关内容。

2.书信征集。来信请寄:常州市金坛区清风路1号金坛区市民中心A座825室,邮编213200,信封正面请注明“2022年金坛区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3.电话征集。咨询电话:0519—82875058,来电请说明“2022年金坛区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4.邮箱征集。电子邮箱:498995789@qq.com,来信请注明“2022年金坛区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特此通告

附件:2022年金坛区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docx                     

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