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乡村振兴 > 首页新闻 > 内容

江苏金坛2个青年创业项目获选“江苏省“90后创业先锋推选活动”主要奖项

发布日期:2018-12-10

经金坛区创业指导中心组织创业导师挑选、指导、评审和推荐,金坛籍青年创客于东深和蔡亦杨凭借各自优异的创业项目,成功获选“江苏省‘90后创业先锋’推选”活动主要奖项。

“江苏省‘90后创业先锋’推选”活动是经过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室领导同意,由江苏《风流一代》杂志社发起,江苏省青年商会主办。本次评选旨在大力宣传江苏省90后青年创业先锋奋发进取、勇于拼搏、敢为人先的精神,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全省青年创新创业,推动全省青年为谱写江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金坛不断完善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工作体系,通过实施服务青年创新创业“三年行动计划”,整合服务资源,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载体,提升服务水平,充分激活金坛这座城市的创新创业基因,致力为创业青年创业提供方向和经验。

自2016年至今,金坛连续三年参加了人社部、江苏省人社厅和常州市人社局组织各种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累计入围100余个,创业典型培育10余名,多个项目也通过大赛的展示,获得了资本、业务的对接,大赛成为青年创客的练兵场、展示台、孵化器,一大批参赛的创业青年逐渐成长为金坛转型发展、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以创业指导中心创业培训班为载体,培训创业青年1000余名。

后续入围并获奖的青年,将被授予荣誉称号并优先纳入团省委“新动力”青年企业家培养计划,提供金融扶持,助力产品销售。

(就业中心 王伟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