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乡村振兴 > 看金坛 > 内容

薛埠镇:优化镇域交通路网 促进“三区”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2018-12-10

为了实现与茅山旅游度假区融合发展,这两年,薛埠镇在提升自身硬件条件上狠下功夫,规划实施了多条道路工程,在不断强化镇区对茅山旅游开发服务支撑的同时,通过改善出行条件等方式,提升人居环境。

正在施工的花山路、南岗路是位于薛埠镇现代产业园区内的两条道路,施工长度分别为720米与520米,别看这两条道路距离不长,建成后将大大提升园区北部路网功能。工程于今年9月进场施工。

今年,薛埠集镇民生工程中涉及道路建设的共有6个项目,总长度6公里,虽然道路建设里程不长,但都与老百姓日常出行息息相关。

随着集镇路网的持续优化,一个北靠省道340,南至茅山旅游大道,东临物流大道,西接省道265的集镇发展框架就此拉开。

近两年,薛埠镇立足园区、镇区、景区“三区”融合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优化,道路好走了,景观亮化了,是薛埠镇居民们感受到的最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