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访谈预告
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服务全新发展大局
2022-04-21 09:00:00
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天明,金坛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国荣
今年以来,金坛区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服务“五型经济”“五新产业”的工作要求,紧扣“五大行动”的工作脉搏,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面强化队伍建设,更加自觉地适应形势要求,站稳群众立场,提高监管效能,强化职能担当,服务发展大局,...
 
访谈主题:建设产业科技创新中心 推进微笑经济创新行动
访谈时间:2022-03-25 09:00:00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
访谈嘉宾: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天明,金坛区科技局局长施小民
访谈背景: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常州市“532”发展战略,坚决扛起“两湖”创新区主战场重任,全力打造最美新城区、最强增长极,确保区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加快把“美丽常州金坛样板”美好蓝图变成现实模样,区委、区政府决定,“十四五”期间,在全区大力推进重大项目突破行动、微笑经济创新行动、全域旅游创建行动、城市能级提升行动、城乡融合发展试验行动。
访谈主题:用市场监管行动为“美丽常州金坛样板”增强底色
访谈时间:2021-09-29 14:30:00
主办单位:金坛区市场监管局
访谈嘉宾: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天明,金坛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国荣
访谈背景:今年以来,金坛区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着重加强监管能力和监管体系建设,聚焦市场主体、聚焦产品质量、聚焦知识产权、聚焦安全底线,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市场监管模式,提升金坛经济和社会发展软环境,实施“市场卫士、贴心服务”行动,为谱写“美丽常州金坛样板”新篇章提供市场监管支撑。
访谈主题:推进法治金坛建设 服务金坛中轴崛起
访谈时间:2021-08-10 10:00:00
主办单位:金坛区司法局
访谈嘉宾: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振华,金坛区司法局局长何云华
访谈背景: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国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的奠基之年。今年以来,金坛区司法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中创优争先,统筹全面依法治区工作,做好刑事司法执行、行政执法监督、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为金坛区全力打造最美新城区、最强增长极,奋力谱写“美丽常州金坛样板”新篇章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访谈主题:务实争先建新功 创新争优拼一流
访谈时间:2021-07-21 09:00:00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
访谈嘉宾: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振华,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副局长韩云峰
访谈背景: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金坛区“两个加快创新推进年”。公安机关担负着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繁重任务,也正面临着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以务实创新、强基固本、稳中求进为基调,坚定人民立场,坚持苦干实干,严守规矩纪律,持续争先创优,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奋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访谈主题:持续增力 助力金坛教育高质量发展
访谈时间:2021-06-25 15:00:00
主办单位:金坛区教育局
访谈嘉宾: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文俊,金坛区教育局局长吴军华
访谈背景:近年来,金坛教育遵循更新理念、夯实基础、提高质量、凸显特色的总体思路,实干争先,开拓创新,在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全面推进教育综合改革,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奋力谱写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