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关于北贤路交通拥堵的建议
信件内容: 领导好,我是碧桂园小区的一名业主,自从吾悦金街东西出口(金山路、华阳路)调整为只出不进,车辆从北贤路进入吾悦桥,进入吾悦,导致北贤路车流量严重增加,加上东边是新城小学、幼儿园,一到放学下班时段、节假日或者阴雨天气,此路段堵车非常严重,对于从碧桂园北门出入业主影响严重,请相关部门考虑一下是否将金山路或者华阳路其中一侧调整为双向车道,以减轻北贤路交通压力,谢谢!
留言时间: 2023-12-18
回复时间: 2023-12-19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的来信。针对反映的情况,经沟通分局交警部门了解,根据道交法第39条,交警部门可以对机动车采取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措施,第吾大道设置单行道是为缓解该路段长期拥堵问题,且在设置前已向社会进行了公告。高峰时期第吾大道单行方案对北贤路和碧桂园北门有一定影响,建议高峰期驾车从碧桂园南门或西门进入,有效避开拥堵情况。目前,交警部门已与来件人联系沟通。
回复单位: 金坛公安分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