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滨湖中心邻里中心规划建设
信件内容: 我是碧桂园住户,随着周边小区陆续交付,菜场的建设和规划迟迟不见踪影,对居民日常生活充满不便,滨湖新城建设初期未规划建设邻里中心尚可理解,但这么多小区交付了仍然不规划建设邻里中心,政府有不作为、懒政、怠政的责任,有违执政为民的理念。在此询问碧桂园周边何时规划并建设邻里中心?位置在哪里?
留言时间: 2020-07-22
回复时间: 2020-07-24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随着金坛发展重心南移,滨湖新城开发建设已初具规模,新城迎来了“新市民”,为满足居民生活需要,目前已启动汇贤邻里中心、岸头邻里中心两处邻里中心建设。同时在恒大金悦湾花园项目中规划的菜场、基层社区中心,在金玺天郡项目中规划的基层社区中心,也将在项目完工交付后投入使用。同时我局也会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邻里中心等公共设施规划建设管理服务工作,共同打造宜居繁荣的金坛滨湖新城。
回复单位: 金坛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