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 > 市场监管局 > 业务工作 > 内容
 
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113204820141411706/2024-00006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分类 通知 组配分类 其他 市场监管局 业务工作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场监管局
生成日期 2024-03-25 公开日期 2024-03-28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规范我局档案工作,确保档案的齐全完整,提升档案利用效率,现将2023年档案归档工作通知如下

常州市金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机关各科室、各分局,局属各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

为进一步规范我局档案工作,确保档案的齐全完整,提升档案利用效率,现将2023年档案归档工作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

1、各部门在工作、活动中直接形成的能反映本部门工作和活动的,具有一定保存价值的文字材料。

2、各部门在工作中形成的业务档案和会计档案。

3、各部门2023年度获得的奖牌、奖杯、证书、锦旗等具有保存价值的各类实物档案,在工作中形成的光盘、照片、声像、电子类材料。

二、相关要求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做好本部门归档材料的收集与整理,确保档案资料完整无缺。

2、归档的文件材料应是原件,复印件原则上不归档。归档材料必须完整,整理过程中要逐卷(件)检查,不缺页、漏项。

3、归档的实物档案、光盘、照片、声像、电子类材料须标明活动(事件)、名称及时间、地点、人物。

4、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于4月15日前将各类档案报送局办公室。

5、各部门及时更新全宗卷、组织机构沿革等综合评价台帐,做好延续工作,并于5月30日前将所有档案数据报送局办公室。

6、办公室将对分局的档案归档情况进行检查。


常州市金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