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内容
关于常州市金坛区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调查问卷的结果反馈
  信息来源: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常州市金坛区审计局为科学制定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更好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听取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意见,使审计项目更加贴近民生、更能体现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面向社会各界公开调查征集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建议。此次调查时间为2023年11月28日至2023年12月28日。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调查显示,人民群众认为审计部门应当多开展社会保障、重大投资以及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项目;应当更加关注民生实事、生态环境保护、常州“532”发展战略及金坛区“五大行动”实施意见等重大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应当更加关注医疗保障、住房养老、经济建设、基础教育等领域和事项。区审计局将及时汇总您的意见,经评审和研究形成审计项目备选库,根据项目建议热点程度进行筛选列入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或纳入审计项目库中逐年滚动安排审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