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儒林镇:召开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政策性强、涉及法律法规多,2024年2月28日下午,儒林镇行政审批局召开了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会。

会上,工作人员对新出台的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分析了新旧文件之间的区别,介绍了交易操作的具体流程,并对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会议要求,要强化法规制度执行,牢固树立公开、公平、公正依法办事的规矩意识;要有过“紧日子”的思想,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确保财政资金“用得出”“用得好”;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措施、转化为实际成效,推动全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取得新突破。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儒林镇各村(社区)的相关工作人员充分了解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创新改革事项和发展趋势,熟练掌握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政策规定、服务流程、系统操作和综合应用能力,有效达到了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