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儒林镇:开展水街沿线螃蟹摊点看护设施集中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前后长荡湖大道沿线的环境卫生和道路安全管理,2月28日,儒林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后庄村委、水街物业等部门对水街沿线螃蟹摊点看护设施开展集中整治。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人性化方式,对大闸蟹摊贩进行教育劝导。执法队员耐心细致地向螃蟹摊主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在公路两侧摆摊设点的危害性,引导蟹农们到附近湖头村的螃蟹市场集中销售。针对不听劝阻、反复性较强的流动摊贩,执法队员依照《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对其经营工具予以暂扣,从严立案处罚。在执法人员的耐心劝导下,蟹农们也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并在执法队员的帮助下撤离了摊位。

接下来,儒林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不定期开展整治行动,及时制止道路沿线摆摊设点售卖水产等行为,切实维护好长荡湖大道沿线的正常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