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开展“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进校园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尧塘街道政法和社会事业局联合尧塘派出所,走进常州市金坛区尧塘中学,开展“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进校园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学生预防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浓厚的校园禁毒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民警讲述了常见的毒品和新型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预防吸毒、关于毒品的法律法规等内容,还播放了禁毒宣传短视频,旨在普及禁毒相关知识,提高广大师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毒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到的禁毒知识传播给家人和朋友,共同为构建无毒社会贡献力量。

下一步,尧塘街道政法和社会事业局、尧塘派出所将继续加强与辖区学校的合作,定期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结合“护苗”专项行动,全面落实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责任制,切实筑牢校园毒品预防教育“防火墙”,为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