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北园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吸取南京“2·26”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北园社区积极行动、精准发力、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切实筑牢社区消防安全“防护网”。

会议中,北园社区党总支书记谈英桃指出:要在思想上提升“高度”。辖区内高层建筑较多,目前楼道中堆放杂物、飞线充电的现象也较为严重,火灾隐患大,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以及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按职责分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在排查过后,要加大“力度”。物业扎实开展消防通道和楼道清理行动,针对杂物不肯清理、电动车乱停乱充电不肯整改的第一时间上报给社区警务室,由社区民警配合一起上门督促整改。做好排查整治工作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要积极宣传,重点针对高层住户开展警示教育宣传,提醒居民切不可乱停放电动车等。

下一步,北园社区将组织消防应急演练、灭火器使用知识等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为后续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基础。(北园社区:夏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