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唐王村荣获区首批非遗特色乡村!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水韵江苏——‘龙腾狮舞过大年、非遗迎春闹元宵’2024年江苏省‘非遗闹元宵’常州金坛专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区体育馆举行。启动仪式上公布了金坛区首批非遗特色乡村与2024金坛区十大公共文化服务品牌。

朱林镇唐王村荣获金坛区首批非遗特色乡村,唐王故事会荣获“福地金坛.逍遥江南”2024金坛区十大公共文化服务品牌之一。

唐王故事会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乡村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节日”等主题,每月开展一次活动,每季度举办一次大型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故事讲到百姓心坎里。

未来,唐王故事会将继续以传承弘扬非遗文化“唐王故事”为己任,通过讲、演、唱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弘扬老区革命精神、传统家风家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党的创新理论以故事的形式飞入寻常百姓家,在村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支持下,在社会"融治理"上不断发挥文化“微浸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