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儒林镇:河下社区开展政策解读活动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月21日上午,河下社区开展《关于促进优秀退役军人到中小学任教的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政策解读活动。

志愿者详细介绍了出台的《办法》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该《办法》紧紧围绕“建立退役军人教师培养、聘用机制,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稳定就业”,明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细化责任分工、落实经费保障,全过程助力优秀退役军人到中小学任教。优秀退役军人是充实中小学教师队伍的重要力量。退役军人政治信念坚定,使命责任强烈,作风素养过硬,在传承红色基因、为党和人民培养可靠接班人方面具有独特优势。部分优秀退役军人在部队练就了“会讲、会做、会教、会做思想工作”的基本功,具备担任中小学教师的潜质,成为充实中小学教师队伍的重要力量。

接下来,儒林镇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基层基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