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儒林镇:召开2023—2024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27日,儒林镇召开2023—2024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动员全镇党员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冬训工作部署会要求,为践行“四敢”精神,推进“五大行动”,建设“产业重镇、‘两湖’新镇”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贺国洪对开展冬训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指出了当前儒林干部队伍建设还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他要求全镇上下要锚定新任务,确保冬训工作取得实效:一是要实现干部队伍能力的新提升。教育培训要更有针对性,实践锻炼要更有精准性,考核监督要更有导向性。二是要实现干部队伍作风的新提升。要一以贯之抓落实,要雷厉风行抓落实,要善作善成抓落实。三是要实现干部队伍效能的新提升。要让群众感受到“家的幸福”,要让企业感受到“家的温暖”,要让乡贤感受到“家的变化”。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超主持会议,并部署2023—2024年度全镇党员冬训工作安排。区监察委员会委员翟强作《慎独慎微—党纪处分条例和政务处分法介绍》专题报告,常州市委网信办舆情监测处处长蒋博雅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暨舆情进网格》专题培训,区委研究室副主任熊毅作《区委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