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儒林镇:柚山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老年人交通安全常识,提高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能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柚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结合老年人的特点,通过播放交通安全教育警示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页等方式,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交通安全、不要闯红灯,时刻遵守交通规则。随后,志愿者结合PPT,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宣教方式多角度向大家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行走安全、骑车安全、乘车安全、信号灯判断和认识道路上常见的安全标志。

此次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年人认识到平安出行的重要性,更倡导了要“以一传十”,争做文明交通的支持者和参与者,以自身行动影响更多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