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儒林镇:区人武部对儒林镇应征青年和家属开展家访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任务,近日,区人武部工作人员对儒林镇应征青年和家属开展家访,进一步了解应征青年的相关情况,为部队输送政治合格、思想过硬的高质量兵员。镇领导高杰参加。

每到一户,政审组都与应征青年及其家属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每一位应征青年的入伍意愿、学习经历及健康状况等情况,进一步掌握应征青年目前的思想动态和现实表现,确保应征者符合征兵政治考核条件。政审组对每一位应征青年“问询到人、走访入户、调查到家”,就应征青年及家属关心的问题,政审组作了详细解答,并消除疑虑,进一步宣传了参军优抚政策,鼓励青年加强自身学习和日常锻炼,以良好的心态、健康的体格迎接祖国和人民的挑选,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国家多作贡献。

家访调查是提高兵员质量的重要环节,也是全面了解预征青年真实情况的重要措施。接下来,儒林镇将持续跟踪掌握应征青年的思想动态,严把兵源质量关,以更高标准做好定兵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