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召开2023-2024年度党员干部冬训暨践行“四敢”精神 推进“五大行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尧塘街道召开2023-2024年度党员干部冬训暨践行“四敢”精神 推进“五大行动”动员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新的一年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坚持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为目标,做优品质、做好服务、做实民生。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和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工作人员、村(社区)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栋主持会议。

大会表彰了街道2023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汪云涌宣读《关于表扬2023年度尧塘街道先进单位及个人的决定》。

各村(社区)、部门向街道党工委递交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就做好今年冬训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和荣强调:一、聚焦新形势,提高思想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二、聚焦新要求,发挥切实效用形成特色亮点。三、聚焦新目标,紧盯发展任务勇于担当作为。

街道党员干部要持续把冬训工作作为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提升干事创业能力的重要举措抓紧抓好,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就做好今年街道工作,王和荣指出:一、加速同城化,建功立业“五大行动”,贯彻新发展理念。二、加快现代化,精耕细作“五个规范”,实现高效能治理。三、加强专业化,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开拓城乡融合新实践。

街道上下要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为打造“最美新城区、最强增长极,奋力扛起万亿之城新城区担当”提供更多尧塘探索和实践。

为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栋强调:一、加强组织领导。要切实把冬训作为加强基层理论武装、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激励基层党员坚决扛起“走在前、做示范”责任使命的重要举措,抓深抓细、抓出实效。二、注重宣传引导。各村(社区)、局办要及时总结本部门冬训经验,积极参加冬训“五微”活动。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以及“绿色尧塘”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宣传平台载体,提升街道冬训工作的宣传力度和成效。三、强化工作指导。要锤炼敢于担当的作风,在城市经济、项目攻坚、基层治理、信访维稳等急难险重工作上,不抓出成果不松手;要提升善于担当的能力,运用战略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等解决问题,有力推动街道城市化转型发展,做到敢想敢干又善作善成。

线下冬训班同步开课,街道特邀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汤国忠,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马丽分别作《严明纪律作风 筑牢廉洁防线》、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全会精神专题授课。此后,街道还将结合工作实际,用心策划、精心组织冬训特色项目,确保党员冬训工作取得切实成效。

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新的一年,尧塘街道将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发扬“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甘为人梯、家国情怀”的华罗庚精神,以良好的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狠抓推进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区委、区政府和尧塘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