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儒林镇: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2024年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2月25日上午,儒林镇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2024年新春座谈会,与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听取意见建议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退休老干部观看基层治理三年工作纪实片,听取近三年工作情况通报。老干部们对儒林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并就有关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党政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的发言,对各位老干部长期以来理解和支持全镇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并表示镇党委、政府将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也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温余热,为儒林镇发展建言献策。

接下来,儒林镇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举措,不断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