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让政务服务“帮”出温暖 “代”来便捷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群众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提升餐饮场所安全管理水平,尧塘街道将新开餐饮店“帮代办”服务融入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成立服务工作专班,依托街道便民服务大厅,设立“帮代办”服务专窗,深化“网格+帮代办”服务模式,致力于当好人民的“服务员”,争做群众的“贴心人”。

丁女士准备在水北社区开家餐饮店,近日来到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咨询开店相关事宜。街道“帮代办”专员王晨热情接待了她,了解到丁女士的诉求后,王晨为其详细讲解了相关政策、法规。

择日,街道“帮代办”专员同街道建设局、综合执法局、城管中队及水北社区等单位工作人员上门进行现场勘查,并一次性告知丁女士开办餐饮店所需房屋、燃气、消防、食品安全和废气废水排放的基本要求。丁女士感慨道:“以前听同行说开个店需要跑市监、城管、住建等多个部门,现在只需到窗口提出申请,就有工作人员上门告知指导,让我处处都能感受到热情与贴心,帮代办服务确实温暖、高效。”

下一步,尧塘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聚焦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需求,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不断建立健全“帮代办”服务机制,主动把为民服务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