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朱林村开展“汤圆聚团圆 暖心送暖情”爱老助老元宵活动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优良传统,元宵节当天朱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汤圆聚团圆 暖心送暖情”爱老助老元宵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带领老年人们欢聚一堂,拌馅、包汤圆,大家围在桌旁,手上包着汤圆、嘴里话着家常,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随后志愿者给老人们端来了新鲜出炉的汤圆,各种口味的、热气腾腾的汤圆不仅增添了一份节日的氛围,更在举家团圆之日带来了温暖和关怀,老人们感动不已。朱林村百岁老人卢锁祥感动地说:“活了104岁,今天的这顿汤圆吃得最甜。”

浓浓的关怀,满满的爱,朱林村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辖区老人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朱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王卫中表示将在新的一年继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用爱心传递温暖,用行动表达暖意,让老人们真正乐享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