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薛埠镇:召开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薛埠镇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茅山有“理”,“薛”而“埠”辍。近日,茅管办、薛埠镇召开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四次、五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部署年度冬训工作任务,上好冬训第一课,并围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冬训工作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培训。茅管办、薛埠镇全体党政领导,各行政村(社区书记及宣传工作人员,机关各部门正副职和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共计13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通过冬训“组合拳”,茅管办、薛埠镇努力实现以训促学、以学明理、以理赋能,推动理论学习与推动工作两促进、共进步。去年,薛埠镇荣获常州市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先进集体,《金坛薛埠镇:打造四大“送理”课堂,推动冬训有“新”更有“心”》等多篇稿件被省级媒体录用,《因地制宜推进乡村产业振兴》获评常州市“我是冬训主讲人”优秀视频。

会议要求,一要把握新形势,增强冬训工作的自觉性,各基层党组织要准确把握面临着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坚持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中增强工作自觉性,本着比学赶超的精气神全面完成冬训任务。二要聚焦新要求,增强冬训工作的主动性,各基层党组织要树牢守稳冬训工作主心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知行合一、常悟常进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树立新目标,增强冬训工作的创造性,基层党员范围广、类型多、年龄跨度大、文化水平参差不齐,不能简单上下“一般粗”,必须以新视角新方法抓好冬训工作,着力把传统课堂做实做强、把主流声音唱好唱响。

茅管办党组副书记、薛埠镇党委书记黄建南围绕《聚焦文旅兴镇 制造强镇 生态立镇,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茅山新实践走在前做示范》,进行冬训第一课专题授课。

常州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华靓做冬训工作解读专题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