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薛埠镇:花山村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信息来源:薛埠镇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薛埠镇花山村对环卫工人进行了春节走访慰问。此次活动旨在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爱,对他们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让他们在节日里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村“两委”班子在慰问过程中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他们鼓励环卫工人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为全村的环境卫生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村委会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环卫工人纷纷表示,这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他们感谢村委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更加努力地工作,为全村的环境卫生和美丽家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花山村将继续关注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并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全村人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共同营造一个美丽、宜居的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