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薛埠镇:以雪为令 闻霰而动!
  信息来源:薛埠镇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雨雪和低温冰冻对道路交通带来一定影响,为应对此次低温冰冻天气,薛镇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开展除冰行动,撒布融雪剂,为广大群众及车辆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目前,薛埠镇已安排相关人员对集镇区域内所有桥梁、主要道路、小区出入口、学校、医院等重点区域进行人工撒布融雪剂,提高清雪除冰效率。同时严格落实24小时人员值班制度,实时关注天气情况,根据雪情、路况等适时启动机械操作。截至2月23日9时,集镇路段已累计铺撒融雪剂2.5吨。

长山村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除雪破冰行动,针对长罗桥,田舍桥,大殿桥的结冰桥面进行除冰工作,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花山村积极行动,组织青年党员、网格员、老兵志愿者在辖区关键的下坡路口和桥面清扫积雪,并撒盐防冻,确实保障辖区内村民出行安全。

为保障居民出行安全,薛埠社区发动辖区村民小组长、热心居民开展“解民忧,清积雪,保障出行暖人心”志愿扫雪活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辖区居民创造出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