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薛埠镇:泉江村开展“书香里的年味——百场阅读进百村”全民阅读活动
  信息来源:薛埠镇 发布时间:2024-02-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最是书香能致远,全民阅读正当时。为进一步加强村级文化建设,积极倡导全民阅读,近日,泉江村邀请常州市作协主席李怀中、金坛区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韩献忠到泉江村开展“书香里的年味——百场阅读进百村”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上,读者们就红色经典、名家经典等精彩部分进行朗读分享。大家还围绕近期工作和人生经历,谈心得、谈体会、谈收获,营造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氛围。

活动的最后,李怀中对泉江村积极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向泉江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季卫民赠送了书籍。

泉江村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充分发挥村级文化资源优势,开展演讲、朗诵、读书分享会等群众喜闻乐见的阅读活动,激发村民们的阅读热情,在全村营造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阅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