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妙笔生祥瑞 喜迎甲辰年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4-02-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翠园社区开展了“妙笔生祥瑞 喜迎甲辰年”迎新年送春联活动,现场邀请到了金坛区书法家协会的张梦兰老师和戎雯老师来书写春联。

饱蘸浓墨,笔走龙蛇;飘若浮云,矫若惊龙。两位老师挥毫泼墨,妙笔生花,将对大家的美好祝愿通过笔墨,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带着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现场的居民对两位老师的作品赞不绝口,大家一边观摩,一边精心挑选自己喜爱的春联和“福”字,整个现场喜气洋洋、福气满满。

意境深远的春联、倒贴的“福”字,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既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更是对信仰传承的尊重以及对社会和谐的期盼。

此次活动共计送出了200余副春联和福字。接下来,翠园社区将持续开展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营造文明、祥和的邻里关系,共同构建和谐社区“大家庭”。(翠园社区 虞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