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温暖关怀送到家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4-02-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新春将至,暖意先行。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紧密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关怀困难群众,2月4日上午,区人大代表刘留生来到辖区贫困户和独居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温暖与节前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人大代表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流,从他们的生活起居,聊到他们的衣食住行,让困难群众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接着,代表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并嘱咐群众有困难要及时与代表联系,政府一定竭尽所能给予帮助。最后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保重身体,祝愿他们能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辖区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间的距离,体现了代表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社会责任感,为日后代表更好地履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