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西门社区喜迎新春送温暖 结对帮扶暖人心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4-02-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为切实帮扶辖区困难家庭,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西门社区以机关党支部“组团式”下沉村(社区)常态化服务行动为契机,与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党支部结对开展“喜迎新春送温暖 结对帮扶暖人心”新春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党支部孟雪辉一行前往社区为困难家庭送上米、面、油等慰问礼品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聊聊他们生活上的琐事,听听他们生活中的需求,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天气寒冷,要注意防寒保暖,生活上如有困难随时找社区,工作人员将尽最大的能力帮助解决,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也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政府的温暖。下一步,西门社区将坚持以党建为抓手,持续深化“党建+社会救助”机制,以走访慰问显真情,以关怀聚民心,继续积极为辖区困难群体办实事、解难题,着力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