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镇党委书记李俊平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4-02-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2月2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李俊平到新河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李俊平重点走访五保户、低保户困难群体,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和节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主动跟村委会及相关部门沟通。同时,要求村委工作人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体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实际行动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的生活更加殷实、更加幸福。

下一步,直溪镇将持续关心关注困难家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兜准兜住兜牢民生底线,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