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茅管办:市财政局走访慰问茅山旅游度假区(薛埠镇)基层财政
  信息来源:茅管办 发布时间:2024-02-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31日上午,常州市财政局副局长李涛一行走访、慰问茅山旅游度假区(薛埠镇)基层财政。金坛区财政局副局长刘国平、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邢卫东参加此次座谈交流。

常州农担公司刘春花对农担政策进行了宣介,通过政策性农业担保的新模式,能够精准解决农户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有效助力农业产业发展,实现产业振兴。薛埠作为农业大镇,近年来,积极主动推进区镇融合发展,依托茅山景区优势和丰富山水资源,打造仙姑、上阮美丽乡村,建设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茅山茶海等农业项目。希望能够让广大农户充分知晓农担政策内容和申报方法,享受财政支农政策的便利和福利。

李涛副局长详细听取了茅山旅游度假区、薛埠镇财政审计局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基层财政的工作难题,对财政审计局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基层财政干部表示关心问候和新春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