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召开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暨2024年商会年会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4-02-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31日,直溪镇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暨2024年商会年会顺利召开。直溪镇党政领导与辖区企业负责人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镇党委书记李俊平,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丹华,人大主席徐海平出席年会。

直溪镇商会会长吴国荣在致辞中表示,2023年商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完善,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会员队伍不断壮大,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2024年商会继续以“提升服务水平,凝聚共识合力”为目标,拓宽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内容,全力组织各项重点活动,促进会员企业交流互动,为会员企业、直溪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通过直溪商会2024年工作计划,吸纳科隆威、希城、金巨石、瑞轩、南迪作为新成员暨增补副会长单位,通过增补副秘书长提议人选。

王丹华向企业家介绍了2023年直溪镇经济运行情况,并展望了2024年直溪镇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桂奋、江苏久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四九、港华储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敬江、常州金坛江南制粉有限公司董事长严俊等企业负责人围绕直溪未来发展畅所欲言,就经济发展、企业运行、社会事业、政企合作等方面提出各自的想法和建议,为直溪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李俊平表示:

一是以多方联动,当好发展“助推器”。直溪商会要充分发挥沟通协调职能,为会员之间相互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不断扩大行业影响,推动家乡建设。要为企业与镇党委政府之间沟通联系搭建平台,加强产业发展调研,及时提供行业产业发展信息,为镇党委政府提供经济发展决策依据。

二是以抱团发展,当好发展“新引擎”。直溪商会会员企业要充分利用商会大平台,发挥协同作战、抱团发展的集体优势,扛起使命担当、抢抓发展机遇,发展核心技术,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持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直溪商会要把打造一流企业家队伍作为重要工作目标,为企业家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三是以优质服务,当好服务“店小二”。镇党委政府以及各职能部门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商会工作,真心实意做好服务,把商会办成为维护权益、以会促商的企业发展之家。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积极争取更多惠企支持政策,想方设法为企业化解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做好企业的“后勤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