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市财政局走访慰问直溪镇财政审计局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4-02-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31日上午,市财政局副局长李涛一行到直溪镇走访慰问财政审计局,区财政局副局长刘国平,区财政局农业农村科科长周建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丹华等陪同。

王丹华介绍了直溪镇2023年财政收支运行、资金管理、队伍建设等情况,就镇级财政收入完成情况、财政运行存在的困难以及对市级财政部门的期盼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市财政局对镇财政审计局全年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基层财政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李涛表示,乡镇财政是财政体系重要组成部分,是财政战线的最前沿,直接面对广大人民群众,承担着国家各项惠农政策的具体实施及维护地方稳定和发展的重大使命。要加强基层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强化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要积极履行基层财政职能,当好政府的参谋和助手。要落实好惠农政策,结合基层财政实际,做好财务管理工作,继续为基层工作开辟高质量财政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